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4 09:42 作者:王林 来源:汉滨分局 分享至:

11月23日,汉滨分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二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干部讲堂”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管理、乡村振兴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和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