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委督查组到市自然资源局督导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21-09-10 14:2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9月9日,市委督查组到市自然资源局督导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查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长张仁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玉发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市局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整改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自然资源局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会上,督查组对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增强落实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尺、破解难题的抓手和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条主线。二是措施上要再过硬。要严格按照市委下发的整改方案,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整改任务、制定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督办,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成效上要再提炼。要充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六大职能”,进一步总结提炼提升,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自然工作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