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强化措施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8 08:53 作者:王新月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措施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10月25日,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平利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全体党员观看了廖乾五革命精神专题教育片、回顾党史回顾、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四讲四有”学习对照自我评估、平利历史与发展展示、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为过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慨,为党的光辉历史驻足,为铮铮誓言的入党誓词热血激荡。通过本次党性洗礼,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进一步发扬和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在活动中深刻感悟初心与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努力担当作为,坚持克难奋进的动力。

此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干部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会和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全体党员干部以自身工作实际为落脚点,深入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不动产登记人的意义,深刻反思作为党员应正视自身差距,对照先进典型,坚持对个人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的整改。通过观看《榜样4》中的典型事迹再现,给每位党员展现了生动的学习教材,生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无私奉献、敢于作为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努力争当先进、用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