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6 11:05 作者:马莉平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0日,宁陕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到太山庙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亲切陪着老人们聊天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将温暖送进孤寡老人的心扉。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包水饺,并来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房间,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以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和温暖。

此次开展主题教育,为孤寡老人奉献爱心、送温暖,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都觉得非常有意义,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初心不减、使命担当、继续奋斗,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