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重点任务的分解方案

时间:2019年03月08日16时27分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 分享至:

按照市政府《关于印发201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重点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安政发〔2019〕6 号)文件要求,现将涉及到自然资源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予以分解,请各科室、局属各单位按照职责和要求抓好落实。

一、强化组织领导

各分管领导要把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重点工作任务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牵头抓总,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抓、负总责,依法履职,勤勉尽责,确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细化分解任务

各责任单位要紧扣分解下达的重点任务,按照“细化、量化、具体化”的要求,认真制定重点工作推进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夯实责任,确保每项重点工作有措施、有目标、有责任人、有结果。

三、紧密协作配合

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做好机构改革涉及相关职能职责穁衔接和交接,确保工作不出现空档。对涉及跨领域、多单位参与的工作,牵头领导要发挥抓总、统筹协调作用,积极沟通协调,责任单位要主动配合,共同推动,切实履职尽责,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强化考核督办

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加强与加强工作对接,主动承接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方案,抓好督办落实。市局办公室、监察室要建立台账,加强重点任务落实和责任单位履职情况督办;市局人教科要结合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定期汇总通报进展情况,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工作不力、敷衍塞责、进度滞后的单位和个人,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