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7 15:21 作者:人教科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9月15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郭青同志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自然资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扣省、市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地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与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履行自然资源管理职责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创新举措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 要精心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各科室要落实领导责任、发挥示范作用,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