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百问百答政策培训视频会

时间:2019-09-10 17:57 作者:杨橙 来源: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新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百问百答》政策宣讲和贯彻落实,规范执行中省易地扶贫搬迁政策,9月9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百问百答政策宣讲培训视频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搬迁办主任薛玉发主持会议。

会上,王琳从为什么要培训,培训学什么,学了之后怎么干,一一作了阐述。他要求参会人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扎实提高履职能力。

王琳强调,当前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以此次集中宣讲培训为契机,在学习中不断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对标政策、对表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一要切实抓好项目扫尾和实际入住工作;二要对标政策抓好问题整改;三要加快推进腾退复垦,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本次培训对《新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百问百答》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我市搬迁工作实际,从搬迁对象界定、安置点选址、项目资金管理、住房面积控制、旧宅基地腾退、后续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就如何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给出了详实的措施和路径。

市、县搬迁办全体干部,全市有帮扶任务的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