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3 14:20 作者:王倩 来源: 分享至: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为庆祝建党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纪念活动,主要内容有:表彰一批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涌现的优秀党员、观看一部教育影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集中交友帮扶活动、观摩学习先进典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在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上,党员们在局党组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誓词让党员们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然资源领域工作。

今年以来,汉阴县自然资源局确定以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统揽自然资源工作全局的思路,明确了“保生态、保发展、保资源、保稳定、强改革”五个工作重点。以“月安排、月督查、月通报”制度为抓手,推动工作快速落实。以“全县创优秀、全市争先进、全系统生态环保无问责”鼓励激励考核机制为指挥棒,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大力倡导“人品好、作风好、工作好”的“三好”用人标准,通过开展优秀单位负责人、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并作为干部培养任用的重要依据。以“严、实、细、精”的工作作风,倒逼目标任务的完成。树立“严是爱、宽是害”的理念,工作中自加压力,精益求精,以过硬的成绩,迎接各级的巡查考核检查,做到不怕查、查不怕坚持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确定工作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始终坚持把发展责任扛在肩上,把万家忧乐放在心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推进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锻炼他们解决急、难、险、重问题的工作能力,打造百战百胜的自然资源“铁军”,营造跳起来摘桃子,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