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24 20:09 作者:舒勇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5月24日,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结束后,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紧接着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武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传达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对做好当前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是做好当前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遵循。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厅会议精神,对照省市文件要求,逐项对标整改落实,正视差距补齐短板,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准备工作,确保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自然资源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县区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靠前指挥、亲自督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系统深入开展。要把线索排查作为基础性工作,围绕自然资源领域十大重点,深入系统开展线索摸排,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逐项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工作措施,确保整治效果。要加强与政法、公安等机关的协调配合和协同作战,强化问题线索移交和案件查办工作,坚决整治自然资源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全力做好中央督导准备工作,市县自然资源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对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抓紧整改,补齐短板,确保5月底前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局、分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