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06-14 18:25 作者:李建生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整改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工作,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部署,6月1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提纲》、《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方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选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武侠就做好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罗武侠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近期要迅速掀起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的高潮。重点宣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宣讲扫黑除恶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帮助干部群众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部署要求、政策规定、主要成效,着力增强干部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的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全面宣传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好做法、好经验、典型案例、典型事迹。

罗武侠强调,中央督导对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次大检阅、大考验,市、县两级自然资源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迎接督导的准备工作。要聚焦“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目标任务,全面深入整改,确保整改实效。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扑下身子、扛实责任、补齐短板,坚持边扫边治边建,以更实更细的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统筹安排好人力、时间和工作布局,扎实开展案件翻查、线索核查、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边督边改高效进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逐条逐项制定细化措施,每个问题都要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