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搬迁办到汉阴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时间:2021-04-07 17:30 作者:张康 来源: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至:

近日,安康市搬迁办副主任王纯凯一行到汉阴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股室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一季度易地搬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汉阴县自然资源局新的一年易地搬迁部署早、行动快、工作实,为“十四五”易地搬迁工作开好了局、起好了步,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进展突出,措施得力,走在了全市前列。

调研组要求,要顺势发力,加快新时期易地搬迁工作职能转型,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持续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资金清算、扶贫资产移交、搬迁社区管理难题、舆论风险防患、结余资金合规使用、完成同步搬迁收尾、“四清一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探索创新自然资源领域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措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