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局:喜获2020年度扩大有效投资 “优秀单位”

时间:2021-03-11 11:13 作者:邱先祝 全鑫亮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镇坪县召开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大会通报了2020年度扩大有效投资及招商引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镇坪县局荣获2020年度全县扩大有效投资先进单位,汪德平同志荣获全县2020年度招商引资先进个人。据悉,这是该局首次获得此两项殊荣。

2020年,该局以项目建设年为抓手,全力落实六保六稳,大力营造清亲政商关系,实施县移民(脱贫)搬迁项目24个、地质灾害治理项目3个、实施土地开发项目 2个;争取中省市到位资金 8617 万元,化解历史遗留隐性债务93.8万元;完成入库纳项目6个,固定资产投资6480万元,超任务的108%;策划包装项目3个,招商引资项目3个并落地建设;完成3户入笼五上企业培育包抓;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美丽富裕新镇坪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