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马新斌主持召开分管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20 08:39 作者:王新月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月18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新斌主持召开分管科室(单位)工作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部2021年工作。

马新斌指出,2020年各项工作总体成效较好,确权登记获省厅表扬,得到部里肯定;土地利用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专项行动全省前列,用地报批创历史新高;矿山整治超前完成任务,矿泉水普查成绩突出;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得到省厅和市扫黑办表扬和肯定。

马新斌要求,2021年工作要以“不动产做加法,政策法规做减法,矿山管理做乘法,土地利用做除法”围思路,以“六个度”为目标,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学习研究要有“深度”,学深悟透法规政策;二是工作定位有“高度”,要争创一流,力争1-2项工作全省领先;三是贯彻落实要有“力度”,工作落实到科室,要有管用的措施;四是依法行政有“尺度”,业务工作涉及的法律法规政策较多,能办理的依法办理,不能办的妥善处理;五是守住底线有“限度”,慎初、慎微、慎行、慎言、慎学、慎独;六是对待领导有“热度”,对领导交办的事、决定的事,说了算,定了干,表里如一,不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