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召开“以案促改” 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8-26 09:46 作者:郭南启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8月17日,市执法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要求,围绕示范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叩问初心》。收看之后,党员代表结合工作职责,以“话廉洁、守初心”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通过认真学习讨论,使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了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主题,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全体执法干部要进一步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敲定边界,自觉修正私心杂念、端正纪律作风,正确树立权力观、价值观,从严守纪律等细处着手强化拒腐防变的行动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开创执法监察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