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8-11 18:21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省市以案促改工作要求,8月11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以案促改”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主持, 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重温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

在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发言后,王琳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自觉做到守初心,守底线。要以一身正气,廉洁自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要以案为戒,以自身正、自身严、自身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做创建五型机关的践行者、带头者。大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开放型、担当型、廉洁型“五型机关”,通过做好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加强制度建设、健全相关人员考核机制、锻造过硬本领,全力打造“五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