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职

时间:2020-07-31 08:07 作者: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7月30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带领人事教育科、财务监管和考核分配科负责人到市自然资源局宣布关于安康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任职决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许启政首先宣读了关于任命刘洪波同志为安康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光俊同志为总经理人选的决定,并发表讲话。刘洪波、黄光俊作表态发言。

许启政对新任职的同志及新成立的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新公司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深入贯彻落实。要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勇于担起政治、经济和社会三重责任,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领新公司全体职工共享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成果,凝心聚力、共克时艰,逐步建成具有先进管理水平和较强市场竞争实力的大型企业,奋力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他要求:一、加强学习,提升素养,不仅加强对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还要专题学习市场经济和企业管理相关知识。二、爱岗敬业,爱企如家,从严从实履职尽责,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重托和广大职工的殷切期望。三、勤奋务实、扎实工作,找准定位、谋划发展,以原有核心主营业务为切入点,做大、做强、做精专业领域,努力实现经营规模和效益的整体提升。四、遵纪守法、纪律严明,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接受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五、加强团结,合作共事,加快融合,精诚合作,形成抓好班子、建强队伍,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六、廉洁做事,清白做人,正正派派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树立良好的形象,增强班子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许启政还对新公司的发展前景作出安排部署。

王琳代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对组建安康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安康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组建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工作实际,从“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抓发展、争一流”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