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7-29 09:18 作者:陈明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参加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后,就贯彻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局党组《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汉阴县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对贯彻落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清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重大危害实质, 切实引以为鉴、汲取教训; 二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举一反三,认真排查整改,扎实做好矿产资源领域、土地领域、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成立以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观看典型案例忏悔录和《大秦岭》纪录片,增强纪律教育时效性;五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六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审批。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坚持项目招投标双随机制度、重大执法案件会商制度,有案必查、违法必究;坚持大额资金四级拨付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巩固好“三风评议”优秀单位成果,以党建引领,创争保为目标,打造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自然资源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