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全市三调一盘棋 爱心企业齐助力 争先创优共奋进 齐抓共管见真情

时间:2020-06-11 08:45 作者:赵莹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一项重大的基础国情国力调查,数据真实事关国家信用,是“两个一百年”重大战略目标实现的基础决策依据,也关乎自然资源管理政策的制定,涉及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

当前,我市正处于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的最关键时期,是三调调查阶段的“最后一公里”。由于受疫情影响,平利县国家遥感监测影像数据下发时间相对较晚,且图斑数多、任务量大,更新的标准要求更高。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全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安康市自然资源局三调办立刻统筹组织协调,号召进度靠前的企业发扬担当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共同协助平利县完成外业举证工作,保障平利县统一时点更新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6月5日至今,陕西省国土测绘院、西安建材测绘院、西安中策资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抽调“精兵强将”奔赴平利县义务援助三调外业工作,他们克服天气多变的不利因素,抢抓时间节点,跋山涉水开展外业举证。

与此同时,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义务为平利县提供内业支持,并为平利县三调技术人员提供办公场所,实现集中办公,共同应对技术难题。6月7日,信息中心还与平利县三调作业单位召开了技术研讨会,就如何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工作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上明确了作业方法、图斑提取、内业修改、内外业联动、人员管理等主要工作内容,为进一步做好平利县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指明了方向。

为他们的无私奉献、大局意识和不怕苦、不怕累的担当精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