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省“三调”办督导组来旬督导调研国土“三调”工作

时间:2020-06-08 14:20 作者:龚仕明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6月2日,省“三调”办督导组在省国土规划院副院长周峰带领下,到旬阳县督导调研国土“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

督导组首先深入城关、棕溪等部分镇、部分村一线,与广大三调工作者一起研判地类,对基层工作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解惑答疑。

随后,督导组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督导调研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史立关于旬阳县国土三调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自开展国土三调工作以来,旬阳县以“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讲清原因”为“三调”工作根本遵循,本着“求是、求真、求质”原则,坚守政治、领导、工作三个责任,强化组织机构、安排部署、工作推进、数据质量四个到位,强力推进国土“三调”工作。目前,旬阳县国土“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经过详细的了解,督导组对旬阳县国土“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调研组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全面掌握工作进度。三是要抓好质量管控。四是要严把时间节点。五是要注意工作方法,保质保量提前上报合格的国土“三调”成果,坚决打赢国土“三调”冲刺阶段攻坚战。

陪同省厅督导组调研人员还有市自然资源局调查监测科和市级核查单位技术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