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局:以学促改,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时间:2019-11-13 08:30 作者:镇坪县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镇坪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第三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贯彻落实市自然资源局及中共镇坪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的部署及要求,通过以学促学、以学促思、以学促动、以学促改的方式,凸显主题教育中出现的典型做法,推广贯彻“学、改”涌现出来的先进经验,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新高度,增强主题教育实效。会议强调:

学是手段,改是目标。为了避免学习模式的僵化固化和学习效果低水平徘徊,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心得、调研活动、职能工作,找出差距,列出“检视清单”,认真检视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不动产登记、搬迁安置点后扶产业发展、重点项目用地保障等一个个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焦点,提上重要议事日程。

思是路径,动是落实。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思索改进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做法,改进工作作风,完善长效机制,切实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履行好自然资源管理职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