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10-31 17:59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0月3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市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局(分局)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1次(扩大)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9年第11次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并对全市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王琳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压实责任。要自觉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全力支持配合,制定工作方案,定期研究部署、督办落实,确保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做好督导检查准备工作。把做好督导检查配合保障工作作为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素质、能力水平、工作作风的一次综合检验。要全面梳理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全市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类整治重点问题,对整改工作进展缓慢、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要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要高度重视群众信访工作,畅通诉求渠道,切实做好信访问题的调查核实,把信访矛盾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