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四字法”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时间:2019-10-19 11:15 作者:魏婷婷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旬阳县自然资源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对表对标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一是确定思想“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党组及支部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让全体党员明白主题教育怎样做、怎样学、学什么。

二是找准目标“学”。订购《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各70余本,由领导干部带头率先学,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动党员干部主动学。  

三是压实责任“促”。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党组分别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会及主题教育推进会,并给各支部立下了任务清单,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四是完善制度“改”。为达到以学促改的目标,该局把主题教育与建章立制同步推进,探索制定了“学习型”干部积分管理制和敢担当讲作为积分管理制,明确积分形式,实行干部对标考核,从根本上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常态化制度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