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六十年再聚首 共叙当年同窗情

时间:2019-05-13 09:26 作者:移民博物馆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丰富退休老人文化生活,回顾安康移民历史,传承移民搬迁精神, 5月10日上午,恒口二中1959届的老同学们共赴移民博物馆,近距离感受移民文化的魅力。

活动中,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详细的了解了安康从历史移民到当代移民的发展变迁,大家在感慨时光流逝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安康社会的发展进步。参观过程中,老人们最感兴趣的还是博物馆里陈列的诸多老物件,例如传统称粮食用的斗和秤,尽管这些并不像钧窑定窑那些名贵瓷器金贵,但却倍感亲切,仿佛穿越回到过去的时光。

此次参观活动,时刻洋溢着轻松欢乐,这不仅展示出广大老年人健康快乐的时代风采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加了老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极大地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敬老爱老的和谐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