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督导组深入汉滨、旬阳局检查工作

时间:2019-05-08 11:21 作者:法规科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5月7日,市局第一督导组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军带领下深入汉滨分局、旬阳县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组织领导、落实整改六个方面内容,通过查阅资料、谈话问询、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督导检查。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市局扫黑除恶督导组对汉滨分局、旬阳县局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华军要求,汉滨分局、旬阳县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任务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班人共同抓,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规范档案收集管理,全面收集整理各类档案,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档案完整规范;要进一步加大系统扫黑除恶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线索摸排,建立问题清单,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正确处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当前重点工作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