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移民办到安康考察学习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时间:2019-04-19 19:38 作者:梁大川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4月18日至19日,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移民办主任袁虎迪带领有关区县移民办主任,到安康市考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座谈会上,安康市搬迁办负责同志向铜川市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安康开展的易地扶贫搬迁“精准摸底、科学排队、分类施策”工作经验以及“三问三解三促”、“三业”融合、新社区工厂建设等有关情况。双方围绕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纵深推进问题整改、全面实施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加快实际入住、加速社区融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考察组一行赴汉滨区参观了七堰社区、雷河社区,着重就社区服务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观摩学习。考察组表示,今后要加强两地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对方的有益经验和典型做法,为持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提供更多的实战经验、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