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2018年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点动态更新核查的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31日10时26分 作者:安康市国土资源局 来源: 分享至:
文件名称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2018年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点动态更新核查的通知
索引号 016047882/2018-0792 公开目录: 规范性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安国土资发〔2018〕358号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3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年10月31日10时26分
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
      为积极做好省厅对我市2018年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点动态更新工作的验收,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市局拟于近期组织相关专家对全市2018年群测群防点新增、核销情况进行核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各县区拟核销和新增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其中对拟核销隐患点抽查比例不低于全部拟取消隐患点的10%,对新增的隐患点要逐一核查。
      二、检查方式
      各检查组通过查看各县区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点动态更新排查报告,以及相关认定程序是否符合《陕西省地质灾害隐患点认定与核销管理暂行办法》,实地抽查隐患点是否符合新增或核销标准。
      三、时间安排
      2018年11月2日—2018年11月9日,共计8天。
      四、检查分组
      第一组  
      组    长:巨全锋 
      成    员:齐普荣、潘宏彬
      负责区县:宁陕县、石泉县、紫阳县。
      第二组  
      组    长:阴军盈
      成    员:杜龙明、陈禹丞 
      负责区县:汉阴县、岚皋县、平利县、镇坪县。
      第三组  
      组    长:李平录
      成    员:贾帅、陈还虚
      负责区县:汉滨区(高新、恒口)、旬阳县、白河县。 
      五、工作要求
     (一)本次检查是为了夯实2018年群测群防点动态更新工作,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同时也是我市即将实施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的最直接依据。请各县(区)局、分局高度重视,加快做好群测群防点新增、核销、数据更新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18年各项内控指标。
     (二)各县(区)局、分局要仔细核查各隐患点信息,确保数据真实可靠,逻辑关系准确无误。检查组将对整个检查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各县根据实际情况积极整改,并收集整理好相关资料,迎接省厅验收。
     (三)各检查组在检查中要注意安全并严格执行中省相关纪律要求。

      附件请下载:安康市增减地质灾害隐患点核查记录表 .pdf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