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围绕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展学习讨论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7年07月26日10时40分 作者:安康市国土资源局 来源: 分享至:
文件名称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围绕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展学习讨论情况的报告
索引号 016047882/2017-0020 公开目录: 规范性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安国土资办字〔2017〕68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年07月26日10时40分

市委改革办:

      按照《市委办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我局开展学习讨论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迅速开展集中学习。市委办《通知》下发后,局党组迅速做出安排,于7月25日下午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全局县级干部、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共80余人集中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二集,以此形式引领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热潮。

      二是做好具体安排部署。局党组要求局机关党委、各科室(局属单位)和各支部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集中学习纳入近期“两学一做”的重点学习内容,并结合学习的具体情况适时开展专题研讨,确保全局党员干部党中央近年持续深化改革各项举措的认识不断提升,切实增强推进国土资源领域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合理安排时间开展自学。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共10集,目前还未全部播出。针对全部内容的观看,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开展自学,一定要将专题片全部学习,深刻领会内涵,通过学思践悟,把提升的思想认识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内在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