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传承榜样精神力量

时间:2019-10-22 10:16 作者: 来源: 分享至:

10月21日晚8时,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 首播,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等榜样的先进事迹。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节目中的先进和榜样,他们淡泊名利的高尚品质、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对自己影响很大、触动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