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深入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9-13 14:51 作者: 来源: 分享至:

9月11日,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深入汉滨区早阳镇石门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调研了解移民搬迁入住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安排布置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石门村地处汉滨区北部偏远山区,自然条件较为恶劣,基础设施极不完善,是典型的深度贫困村。自2018年3月,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包抓以来,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精心帮扶指导“两房”建设以及道路、供水、通讯基础建设。

当前,面对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总要求,针对目前石门村还存在的搬迁入住率低、收入核算不够细等主要问题,在走访调研后,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会同镇党委、政府召开座谈会,强调必须清醒认识石门村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强化措施办法,聚焦问题,夯实责任,精诚团结,上下齐心、全力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会议还就具体工作做了分工安排,并对帮扶责任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