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华军走入电台直播间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时间:2019年08月19日11时07分 作者:何红静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让社会公众及时了解自然资源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动态,8月5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华军走进安康综合广播电台《与法同行》栏目直播间,通过广播电台向大家介绍了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

访谈中,华军全面系统地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我市自然资源领域重点打击的突出问题,以及扫黑除恶斗争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的具体工作,以及目前我市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打算,作了简单介绍。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局着力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组织开展了专题宣讲、户外宣讲、媒体宣传等宣传活动,做到传统媒体宣传上有文字报道、电视电台宣传上有影像、新兴媒体宣传上有信息,不断扩大宣传动员效果,充分展示党和国家开展专项斗争的坚强决心,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增强广大群众对专项斗争的信心,全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