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局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 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4-04-12 15:24 作者: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第二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聚焦主责主业,将党建引领贯穿改革创新、提速增效、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等工作全过程,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不断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取得新突破。要坚持“强党心”,推动党建业务互融共促。始终以打造自然资源铁军队伍党建品牌为抓手,把政治素质放在首要位置,创新开展“每周一讲”“大讲堂、小课堂”、专题党课、业务培训等活动,切实抓好队伍建设,让党员更加有为、党组织更加有力。要坚持“守廉心”,扛稳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聚焦耕地保护、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领域,扎实开展群众身边微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驰而不息将清廉机关建设引向深入,把模范机关创建推向持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坚持“筑同心”,把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控,掌握网络舆情工作主动权,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为绘就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新画卷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