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搬迁办“搬迁小课堂”开讲啦

时间:2024-04-12 15:23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4月9日,市搬迁办举办“搬迁小课堂”第一期,邀请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主任陈文斌以《以高质量发展实绩奠定幸福安康坚实基础》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搬迁办副主任杨海东主持,市搬迁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搬迁小课堂”是市搬迁办创新推出的学习载体,旨在贯彻落实“思想引领、规划先行、要素保障、服务至上、把住红线、守牢底线”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五微”行动,通过“领导讲”“专家谈”“实干者说”等栏目,引导全体干部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干,切实做好新一轮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巩固衔接、千万工程、城市创建、包村联企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搬迁力量。

       会议强调,要在“学”上下真功、求实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体悟科学方法,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真正通过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谋划推动全市新一轮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要在“干”上下苦功、求实效。始终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一方面对标“全力防、有序搬、有效治”要求,用好陕西省避灾搬迁信息化管理系统,紧盯增发国债项目计划任务,高质量打赢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增发国债项目攻坚战;另一方面,统筹推进旧宅腾退、巩固衔接、千万工程、城市创建、包村联企等工作,以一抓到底的干劲为全局增光添彩。要在“严”上下常功、求实效。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大力实施“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提升行动,教育引导干部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锻造一支富有朝气、锐气、才气的新时代搬迁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