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局召开非煤矿山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4-04-03 08:38 作者: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4月1日,汉阴局组织召开非煤矿山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治本攻坚行动、清楼道专项整治等工作作了专题安排部署,与各矿山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并对《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8条硬措施》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要紧盯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坚持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一要围绕工作目标,筑牢安全防线。二要结合岗位职能,抓住工作重点。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确保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