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党支部赴帮扶村开展“植于心、 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5 15:22 作者: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22日,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党支部联合紫阳县蒿坪镇兴隆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植于心、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紧紧围绕“强化支部联建、促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三大目标,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自筹资金购买果树苗木,助力帮扶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帮扶村人居环境提标升级贡献微薄之力。

       在田间地头,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代表默契配合,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夯土,一株株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在春日的阳光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春意。蒿坪镇兴隆村支部书记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发展产业的信心,有效改善了群众的居住环境。后续我们将指定专人进行管护,确保树苗存活率,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开启村庄‘美颜模式’,奋力实现环境净起来、生态绿起来、村庄美起来,全力奏响乡村振兴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