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8 17:30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风恬日正暖,巾帼绽芳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局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自然资源行业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活力,3月8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联合镇坪县自然资源局共同开展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主题活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放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显放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局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中,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勇挑重担,在聚力攻坚克难中大显身手,在推进政策落实中主动作为,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接受新思想、新知识、新风尚,积极锤炼健康的心理品质、涵养良好的文化素养、培育高尚的行为操守,争做知识型、智慧型、内涵型女性;希望大家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和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希望大家倡导文明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积极弘扬崇德向上的家庭美德和文明风尚。

       会后,全体女职工和镇坪县局女职工一道前往巫溪县通城镇龙池村乡村振兴基地,详细了解了龙池村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领略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和“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民俗村”风情。随后前往长红村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大家围绕用地服务、要素保障等工作在一起谈感受、话发展、吐心声、提建议,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很有创意,也很有意义。”“开阔视野,启发思路,希望妇联以后能多组织这样活动”。女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书写出不负时代、不负自己的人生华章,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