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蔺河镇和平村委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活动

时间:2024-03-08 09:35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家庭文明新风尚,营造良好的乡村文明氛围,助力乡村振兴。3月7日,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岚皋县蔺河镇和平村委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活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镇村妇联主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讨论、评比,共评选出余德翠“好婆婆、好媳妇”、“巾帼创业标兵”、流出耕地整治突出工作者”等15名先进典型,与会领导对其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她们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更多的妇女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

       本次表彰进一步凝聚了女性力量,鼓舞了和平村女性建功立业的高昂热情。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以满足广大妇女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她们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积极提升妇女美好生活新质量,推动妇女以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推动和平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中心副主任徐静一行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收入情况,与帮扶户拉家常谈收入,制定了2024年年度增收计划和帮扶措施,并为帮扶户送上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