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安康市中心城区2021年度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成果》公布的请示

时间:2024年01月26日16时25分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规范土地市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城乡地价体系,按照《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工作的通知》(陕自然资用发〔2021〕13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安康市中心城区2021年度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工作。

       我局于2023年5月22日组织召开了项目成果听证会,并根据听证代表意见及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完善。省自然资源厅于2023年9月21日组织专家对《安康市中心城区2021年度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成果》进行了技术审查,并通过验收。

       现申请予以公布实施。妥否,请批示。


       附件:《安康市中心城区和瀛湖生态旅游区2021年度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成果》审查意见.pdf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4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