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国道316安康建民至恒口公路改建工程(高新段)土地复垦方案》评审意见的公示

时间:2023-12-21 14:43 作者:安康市土地调查与评审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按照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转发自然资源部规范临时用地管理文件的通知》(陕自然资用发〔2022〕8号)、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明确市级审批临时用地有关事项的通知》(安自然资发〔 2022 〕70号)文件及有关要求,我中心2023年11月21日组织省市级相关行业专家对《国道316安康建民至恒口公路改建工程(高新段)土地复垦方案》进行了评审,评审会已通过。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21日-2023年12月26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反映的问题需明确、具体,并提供相应事实依据。安康市土地调查与评审中心将对所反映的意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核查。

受理部门:安康市土地调查与评审中心

联系电话:18909159906

邮箱:756260323@qq.com

附件:国道316安康建民至恒口公路改建工程(高新段)土地复垦方案评审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