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县不动产登记窗口频获企业群众表扬

时间:2023-11-30 17:22 作者:张再辉 陈亚玲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安康市颐品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办事流程快捷、服务专业高效”的锦旗送到汉阴县不动产登记窗口,颜女士、喻先生等三位群众通过“12345”平台发来表扬信,对汉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及窗口工作人员快捷、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和感谢。

据了解,安康市颐品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挂牌方式竞得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完成了建设工程施工项目,该公司负责人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企业办证事宜,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知晓情况后,主动对接,指导企业及时完善规划许可、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等资料。同步开展地籍调查、权属审核、数据入库工作,登记资料齐全后,不到一天时间,就把不动产登记证书发放到他们手中。

今年来,汉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实现提升办事体验、提高审批效率、优化成果应用的改革目标,多措并举推动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制定《汉阴县“交地即交证”工作实施方案》,以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对不动产权籍调查和确权登记提前介入延伸至土地供应环节,将原来土地供应之后再进行不动产登记的“串联”办理流程,变成同步“并联”办理,实现土地供应、出让金价款缴纳、权籍调查及确权登记的“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企业跑办次数,有效提高工作服务质量。同时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系列特色服务基础上,畅通绿色通道,优化服务方式,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让服务既有“速度”更有“温度”。截至目前,完成6个交地即交证项目,开展上门服务30余次,及时解决了群众急愁难办的烦心事,切实提升办事群众与企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