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局:深入践行九条承诺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时间:2023-11-28 16:23 作者:李翰文、李杨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安康市颐品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将印有“办事流程快捷,服务专业高效”锦旗送到汉阴县自然资源局,表达对该局在颐品庄园项目规划条件核实工作中尽职尽责服务,快捷解决问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安康市颐品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500余万元在汉阴县双乳镇建设颐品庄园,项目因部分资料丢失,无法申报规划条件核实。在得知情况后,汉阴局规划工作人员主动与企业联系,向其宣讲相关政策,指导完善证明资料,协助企业仅用3个工作日取得规划条件核实意见书,为项目后续不动产证办理及时扫清障碍。

今年来,汉阴局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紧紧围绕企业需求和民生所向,通过制定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方案,有效解决了一批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和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贡献自然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