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

时间:2023年11月02日09时58分 作者:鲁进涛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效降低社会各界融资成本,提升便利化服务水平。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徐静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银行业金融机构优化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座谈会,市公积金经办中心及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报了抵押登记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通知和文件精神。双方围绕“提高工作效能、优化服务质量”和进一步全面推行“带押过户”、“抵押登记进银行”、电子证照推广运用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以及抵押登记工作中难点、堵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优化提升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是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增强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培训力度、确保登记业务依法、规范、高效办理;提升服务效能,加快推广“电子证照”应用场景和积极打造抵押登记互联网加模式。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从精心打造“安速登”党建品牌为抓手,创新服务举措,强化协作力度,拓展广度深度,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不动产登记、房产交易、金融业务协同和信息共享,助推“不动产登记+金融”便民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