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召开耕地保护工作调度和问题交办会

时间:2023-11-06 16:23 作者:王海峰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宁陕县召开耕地保护工作第九次调度和问题交办会。副县长柯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全县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并对当前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存在实际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整改时限和纪律要求,相关部门、各镇作了对耕地保护工作,流出整改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耕地保护是“国之大者”,民生之基,深刻意义不容再讲。要提高站位,各镇政府要责无旁贷抓实抓细耕地保护各项重点工作,直面困难问题。要找准问题、一地一策,确保耕地整改变更到位,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要立足实际,加强整改力度,实行重点突破,结合举证未通过的原因,及时整改补充完善,努力提升整改通过率。要强化监督,视情况启动提醒、约谈以及责任追究等措施,将耕地保护工作融入人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