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局举行2023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10-31 14:56 作者:刘爱莲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退休干部的榜样和引领作用。10月30日,紫阳局举行了“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2023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局领导充分肯定了三位退休干部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努力,感谢他们为自然资源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持续做好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宣传者和推动者,并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和鲜花。三位退休干部也纷纷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同事的不舍。随后,2023年新入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退休干部为榜样,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把老同志过硬的专业知识,扎实的工作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共同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职工荣誉退休仪式,彰显了紫阳自然资源系统浓浓的人文关怀,也是一次传帮带的交流会,激励年轻干部在接续传承中坚定信念,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