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局:开启“标准地+承诺制、拿地即开工”改革新模式

时间:2023-10-26 16:04 作者:刘爱莲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0月25日,紫阳局和紫阳仁泰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举行了“标准地+承诺制”签约仪式暨“交地即交证”“拿地即开工”仪式,紫阳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双安镇政府和企业代表参加。

紫阳局、双安镇政府与企业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标准地”投资建设协议》,同时颁发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不动产登记证书》,实现了“标准地+承诺制”改革零突破、“拿地即开工”改革零突破,持续巩固了“交地即交证”改革成果,是紫阳局积极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的又一创新举措。

紫阳仁泰富硒矿泉水综合开发项目是我县“4+3产业链”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紫阳局按照“项目跟着规划走,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要素保障力度,通过窗口前移、部门联动、同向发力、信息共享、并联审批、容缺办理等多项举措助力项目建设快速落地实施。

下一步,紫阳局将继续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聚焦重点产业项目、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着力推动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提质增效,持续优化提升服务效能,积极推行工业项目“标准地+承诺制”供地模式,推进“交地即交证、拿地即开工”模式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自然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