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局:开展“三项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10-25 09:17 作者:刘殿立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旬阳市不动产登记局以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为抓手,加强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狠抓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提升,开展“三项服务”,方便群众、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上门服务”零距离。遇到因生病、行动不便等原因需要上门服务时,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实际情况后主动上门办理不动产登记。

“预约服务”加速办。遇到“交地即交证”的服务对象,中心工作人员提前介入,从项目选址入手,项目供地成交确认书签定后,立即起动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前提醒项目业主提交不动产登记相关材料,提前发布不动产登记公告,待项目税费缴清后,交地的同时拿到不动产登记证书。

“延时服务”纾企困。当企业急需资金需要办理抵押贷款时,不论周末休息还是下班休息,工作人员都会及时为企业办理抵押贷款服务,为企业争取资金赢得时间,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