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赵永革到前张岭社区督导创文和国卫复审工作

时间:2023年10月24日15时03分 作者:马涛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0月23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带领局办公室、局创文办相关人员到前张岭社区督导创文和国卫复审工作。

赵永革一行先后到前张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无物业小区、鑫洲家园等重点点位,实地走访查看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基础设施等情况,发现部分楼栋杂物乱堆问题有所反弹,要求社区要加强与帮扶单位的协作联系,将“双报到”和日常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动员倡导社区居民增强文明意识、自觉遵守秩序,保持社区环境长期干净整洁。

赵永革强调,全市国卫复审在即,社区要切实筑牢“一盘棋”的思想,主动履行牵头主体责任,统筹帮扶单位和“四支队伍”资源力量,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的频次和力度,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持续保持前期奋战劲头,杜绝麻痹、大意、懈怠思想,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充分展现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精神风貌,慎终如始不懈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依据创建责任清单,逐区域、逐楼栋常态化做好日常巡查,全面摸清问题现状及根源,全方位推进问题整改。要充分结合各类节假日,多频次开展丰富多样的精神文明宣教主题活动,引导居民群众纠正陋习,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国卫复审工作,共同建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礼的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