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自然资函〔2023〕262号对政协安康市五届二次会议第414号 提案的答复函

时间:2023年07月27日14时17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类别:B

签发人:王显放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对政协安康市五届二次会议第414号

提案的答复函

赵明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小区违建监管的建议的提案》(第41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小区违建近年来频繁出现,一方面是部分市民法治意识淡薄,私自占用公共绿地、顶层加建、露台搭建阳光棚等情形;另一方面是部分小区物管服务没有真正建立巡查发现机制,在发现、制止、劝阻、报告等没有尽到责任,致使源头管控失效,产生部分小区违建跟风、蔓延。形成违建事实后执法难度大,形成很大社会矛盾。

围绕违建治理工作,您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工作职能,配合城管执法部门,物业主管部门共同协作,充分利用各种载体,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加大典型案件的曝光力度,营造强大的舆论压力,形成全体市民共同抵制违法建设的统一认识。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请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工作。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7月27日

(联系人:杨  帆      电话:331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