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自然资函〔2023〕244号对政协安康市五届二次会议第428号 提案的答复函

时间:2023年07月21日14时03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类别:A

签发人:王显放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对政协安康市五届二次会议第428号

提案的答复函

周静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大力推进全市乡村振兴工作的提案》(第42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以来,围绕我市村庄地理条件及发展现状,我局深入开展调研,梳理完成了全市1860个村村庄规划分类工作,其中包括集聚提升类1018个、城郊融合类364个、特色保护类276个、撤并搬迁类11个、暂时看不准191个。我局指导县(市、区)开展了第一批40个试点村及第二批126个试点村的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截至目前,第一批试点40个村均已形成规划成果,其中已有33个村庄规划成果通过专家联合审查,待上位规划确定后,再进一步修改完善,并上报审批,第二批试点村村庄规划正在稳步推进中。

下一步,我局将加快“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力争到2025年,全市有条件有需求编制实用性村庄规划的行政村做到应编尽编。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请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工作。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7月21日


(联系人:李庆东    电话:320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