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自然资函〔2023〕227号对政协安康市五届二次会议第121号 提案的答复函

时间:2023年07月07日17时37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类别:A

签发人:王显放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对政协安康市五届二次会议第121号

提案的答复函

胡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改善安康市第一小学办学条件的建议》(第12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市委、市政府“湖城一体、重心北移、疏解老城、有序东扩”的城市发展战略,坚持以人为本的城镇化为核心,进一步引导江南城区教育、卫生、文化等优质公共资源向江北和城东新区扩展。按照市教体局《安康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方案》,市一小未纳入改扩建项目的安排。市政府明确要求进一步疏解江南老城区功能,考虑到育才路教育资源密集,不宜再原有教育用地的基础上再扩大办学规模。下一步,我局将在新城区域更新和城市新区发展中,统筹考虑市一小发展需求,全力支持市一小集团办学。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与您保持联系和沟通,欢迎对安康市国土空间规划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7月7日


(联系人:李庆东    电话:320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