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自然资函〔2023〕225号对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72号 建议的答复函

时间:2023年07月07日17时29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类别:A

签发人:王显放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对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72号

建议的答复函

谢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中心城区基础教育办学条件的建议》(第17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在组织编制安康市国土空间规划过程中,充分考虑中心城区基础教育用地需求,优化教育用地布局。一是坚持规划引领,着重发挥功能兼容和效能互补作用,提高效率,集约节约用地,加强基础教育资源共享、共建、互联、互通。二是从高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15分钟生活圈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规划措施,加强基础教育用地等公共服务设施配置引导,将基础教育用地纳入各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确保教育用地用地布局合理、用地规模达到要求。三是积极指导中心城区各区域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依据国家和陕西省各项政策文件和技术导则,按照规划形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现代化教育体系,将基础教育用地作为中心城区规划的重要内容,统筹安排布局。四是充分与市、区教育局沟通衔接,充分保障了基础教育用地需求。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与您保持联系和沟通,欢迎对安康市国土空间规划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7月7日


(联系人:李庆东   电话:3204676)